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天津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调查问卷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7-03 16:54

天津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调查问卷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目前,天津市应急管理局正在组织开展《天津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以下称“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为深入了解“十四五”规划》实施两年多以来人民群众应急管理领域的切身感受和基本诉求,更加精准务实地做好十四五后半程规划实施,设计了本调查问卷。调查问卷只限于“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使用,我们将对您的所有信息严格保密。问卷采用网络填报方式,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10日。

请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问卷调查,您的意见对我们非常重要,真诚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