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进行中】市应急局关于公开征求《天津市危险化学品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公告

各区应急局,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压实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评审和运行水平,根据国家和我市有关要求,市应急局组织专家以2011年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印发的《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为基础,补充完善了近年来国家和我市出台的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的有关规定,形成了《天津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于11月10日下班前将加盖单位公章后的意见反馈至危化监管处邮箱。本次不接受以个人名义反馈意见。指定邮箱:whjgc@tj.gov.cn。

附件:天津市危险化学品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

      标准(征求意见稿)

2022年10月27日        


草案正文

背景介绍

    为进一步压实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评审和运行水平,根据国家和我市有关要求,市应急局组织专家以2011年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印发的《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为基础,补充完善了近年来国家和我市出台的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的有关规定,形成了《天津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征求意见稿)》。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征求意见期间,未接到反馈意见。

发表意见 退出登陆

姓名
联系电话
意见内容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