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北辰区举办第四届“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北辰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25 09: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传播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7月22日,北辰区安委办举办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第四届“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决赛。

  各镇街、开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的相关人员和区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近100人参加活动。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和有序开展,邀请区总工会、区教育局、区文旅局、团区委及安全生产专家共7名同志担任评委,同时设立1名监督员和2名记分员。

  13名选手分别来自区应急管理局、文旅局、发改委、镇街、开发区、教育系统及重点企业,他们紧紧围绕“安全在我心中”这一主题,或从安全的内涵出发、或从亲身经历出发,真情实感展开演讲,他们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朴实的语言,说身边事、讲身边人、话身边理,叙述了自己对安全的认识,讲述了一个个坚守安全职责的动人故事,表达了对“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深刻理解,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单位优秀组织奖5个。成绩优异者代表北辰区参加天津市第四届“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