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静海区举办第四届“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复赛
信息来源: 静海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25 09:22

  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营造安全生产良好的社会氛围,按照“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专题行”活动方案安排,我区于7月17日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区应急管理局主办,各乡镇、街道、园区,各区直部门及企业共同参与。区应急局、教育局、文化和旅游局、消防支队、融媒体中心等单位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

  各单位经过初选,共选拔出14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以“安全在我心中”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及切身体会,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忽视安全所付出的惨痛代价,传递着安全就是最大的幸福、生命至上的感悟,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市场监管局的郭佳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来自林海示范区的张玲、来自静海供电有限公司的李达以及来自卫健委的董欣彤获得二等奖。一、二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区参加市应急局举办的第四届“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决赛。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形式,扩大了宣传范围,起到了警示、宣传、教育的效果,进一步营造了重视安全、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