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蓟州区成功承办第四届“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决赛活动
信息来源: 蓟州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8-08 16: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按照《天津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届“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决赛分三场在三个赛区举行。我区选手马明月、王雅飞在前两场比赛中获优秀奖。

  2019年8月5日,由天津市应急管理局主办,蓟州区安委会办公室承办的全市最后一场决赛在蓟州区新闻中心1号演播厅圆满落幕,来自12个区的23位选手展开了精彩又激烈的角逐。评委由来自天津广播电视台、津云融媒体集团、天津日报、今晚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天津工人报以及相关高等院校等单位的7名专家组成。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副巡视员杨荣山、蓟州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穆金有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宣传处处长邵迎峰出席活动。蓟州区各镇乡街、园区、新城管委会、教育局等各委办局、各集团公司和驻蓟企业等单位共计160余人参观比赛。

  决赛选手按抽取的决赛场次在比赛前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由评委现场打分,主持人公布选手成绩,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由主持人公布当场决赛获奖情况。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滨海新区的陈光获得了本场比赛的一等奖,我区选手陈雪鑫荣获二等奖、王佳佳获优秀奖。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