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津南区领导带队开展夜间生产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津南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9-16 15:26

  9月8日晚,于瑞均带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夜间生产安全检查,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及消防津南支队负责人参加行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网鱼网咖、广川大酒店、天津天海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重点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并进行演练、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是否规范等内容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过后,于瑞均强调:一是对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有效推动“保安全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开展。二是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督促本行业、本部门认真开展全面的隐患自查,将日常管理责任和任务逐一、逐项、逐级落实到位,加强协同配合,形成监管合力,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三是切实加大安全检查工作力度。要紧紧围绕检查重点内容,扎实开展“拉网式”排查,小隐患立即整改,大隐患限期整改,对安全隐患实行“零容忍”。四是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及应急疏散演练,从源头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