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劝华集团领导深入一线持续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 劝华集团        发布日期: 2019-09-16 15:27

  随着集团系统“保安全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的进一步深入,特别是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为切实抓好节前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稳定。9月9日、10日、1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春辉,党委副书记回金普,纪委书记张临渤,工会主席孙秋贵,总法律顾问侯耀宗及安委会办公室人员分四个检查组分别带队到所属企业劝业场、中原百货华联店、正元文化用品公司办公区及珠江道经营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此次检查主要结合当前开展的“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保安全迎大庆安全隐患整治集中行动”等专项行动进行全面督查。重点对消防安全设施运行、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设置通行、电气线路是否规范、消防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视频监控设备运行、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集团领导多次强调,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人流量大,安全工作任务繁重,各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做好节前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有效落实安全措施;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安全工作层层分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分兵把手,加强日常巡检,强化设备维修保养,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留任何死角盲点;三是要加强人员的节前安全培训教育和24小时值班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抓实抓紧抓细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积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祥和、平安的安全生产氛围。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