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执法监察总队组织召开集中整治行动总结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10-22 10:49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对我市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科学研判,部署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执法监察总队召开工作总结会议,对“保安全 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情况进行研究梳理。对检查的167家企业、697个隐患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对已立案的36家企业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回顾讨论,同时对本次集中行动取得成效及存在不足进行了总结。

  会后,总队主要负责同志就今后做好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行动期间的案件进行总结梳理,做好行政处罚的后续工作;二是要坚持常抓不懈,进一步摸清企业底数,深入研究下一阶段安全生产执法重点;三是要加强学习,认真研究典型执法案例,切实提高执法干部业务能力水平。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