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鸿远电气调研助力应急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04 14:13






  7月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天津市鸿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相关产品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领域应用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向企业征求意见建议。该公司积极开展互联网+用电安全管理服务,探索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治理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提供电力安全检测与托管服务,被称为“电管医生”。投资建设安全用电培训基地,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开展多种形式安全用电教育培训服务。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企业勇于担当,坚持创新,回报社会的精神,并勉励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教育培训基地职能作用,普及安全文化,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能力。

(撰稿人:李申)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