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王勇同志开展执法人员实训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04 14:25

  按照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为切实解决应急管理干部专业能力和执法水平不足的问题,进一步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实做细,7月2日,王勇副局长带领教育训练处、执法总队赴中新生态城安全体验馆及天津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实训基地开展调研工作。

  中新生态城安全体验馆兼具体验互动和教育实训功能,面向全市居民、学校、企事业单位员工和行政执法人员,采用模拟安全生活场景参与、安全事故情景再现、互动体验等多种高科技技术手段提供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同时为从事安全生产执法人员提供专业技能培训服务。

  王勇副局长在调研后表示,中新生态城安全体验馆作为全市首家安全知识科普场馆对于提升市民安全意识,宣传安全理念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下一步要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增设交互式体验环节,通过调动体验者的参与积极性,切实提升体验者的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同时,作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实训基地,体验馆应结合天津实际,科学规划好培训课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我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专业能力提升提供技术支持和优质服务。

  (撰稿人:权圆圆)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