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赴基层调研安全教育警示馆、体验馆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09 11:58


  7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通海同志一行,赴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安全体验馆(天津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实训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活动,了解我市安全教育警示馆、体验馆建设情况。并就全市安全文化建设与滨海新区应急局、中新生态城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杨荣山同志和局新闻宣传处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观看了体验馆内设置的公共安全区、安全游戏体验区、安全生产实训基地、企业安全文化展区、多功能厅及场馆外的建设施工培训区。座谈中,通海同志重点围绕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密切相关的生产安全、生活安全以及预防火灾等事故的科普宣教工作,与体验馆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对采取场景化、故事化、体验化、实训化的展示手段和体验方法,通过模拟体验、多媒体实训、基本技能、综合演练等开展安全生产项目的实训和演练活动表示肯定。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