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危化监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和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09 12:02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实施方案》和局党建工作任务安排,7月5日上午,危化监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为主体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与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安全管理部门全体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近年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指示精神,严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报告。以危险化学品为主线,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管理队伍建设、专家力量培养、人员教育培训、风险辨识管控、预防体系建设、特殊作业管理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围绕“清醒认识安全形势、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准确研判安全风险、正确履行岗位职责、严格对待隐患治理、切实提升安全生产责任心和敬畏感”等内容展开了交流谈论,认真听取和应答了企业关于落实主体责任、搭建政企平台、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工作建议。

  调研组肯定了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和勇于担当奉献的政治觉悟,提出了进一步巩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成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当日下午,危化监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集中学习,并着重通读了《学习纲要》和《论述选编》等相关材料。

  (危化监管处供稿)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