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8-12 14:46

  自今年6月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按照《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实施方案》安排,调查研究组积极组织推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到服务对象、基层单位中开展深入调研。目前,我局7位局领导和26个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围绕应急队伍和应急能力建设,加强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防汛抗旱应急能力建设等30余项专题内容开展实地调研工作,调研报告均已撰写完成,并上报巡回指导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调查研究组将按照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和《实施方案》安排,积极组织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各位局领导将就调研中初步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以及对于没有解决的问题有什么安排等内容进行深入发言。通过召开成果交流会,努力提高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效率,切实为被调研单位解决实际问题。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