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8-19 17:28





  8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加强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运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应急管理局书记、局长王通海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局相关处室列席参加。市委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调研成果交流会进行全程指导。

  会上,围绕深入推进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应急管理部门机构改革和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现状及对策探讨、统筹协调做好防汛组织推动、主题宣教活动和科普宣传等专题,局领导班子成员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发言中重点谈调研选题初衷,谈调研中发现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谈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切实为基层单位拿出了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王通海同志指出,自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我局领导班子及各级干部能够按要求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发现的问题客观准确,分析原因具体实在,列出的措施切实管用。通海书记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时刻,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松劲、力度不减弱,一以贯之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王通海同志对加强今后调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深入各区、行业、企业等基层一线了解实情、真情,找准问题、拿出办法;二是要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调研,科学运用调研成果指导实际工作;三是要坚持调查研究常态化,随时掌握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基层实际情况,及时分析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