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宋国副局长听取执法总队党员干部意见和建议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04 14:24

  7月1日,执法总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宋国副局长出席会议,听取党员干部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鲁力同志汇报了近阶段总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提出了支部对局党委、机关党委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中,7名党员同志围绕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和奖惩机制、提高应急管理队伍能力素质、为干部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坚持落实双重组织生活等方面,谈问题、提建议。

  宋国同志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总队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是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思路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查找工作短板,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很大帮助,支部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个步骤、环节的落实,确保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人:程志翔)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