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王勇同志组织主题教育党课辅导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09 11:53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素质,按照计划要求,7月5日,副局长王勇同志为分管支部党员进行了“追初心 明使命 树立党员好样子”党课教育。

  授课内容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为有源头活水来,探寻党员最开始的样子;二是勿被乌云遮望眼,查找党员有哪些不好的样子;三是而今迈步从头越,树好新时代“共产党员好样子”。要求每名党员要做到把忠诚装在心中,树立“讲政治、有信仰”的样子;把组织举过头顶,树立“顾大局、识大体”的样子;把责任扛在肩上,树立“勇担当、重实干”的样子;把底线刻在脑中,树立“严纪律、守规矩”的样子。

  参加学习的党员一致表示:以初心不改的执着、义无反顾的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人民对美好生活、安全和健康的向往为目标,以差距为努力的方向和动力,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教育训练处供稿)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