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宋国同志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讲党课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09 12:01

  7月4日,宋国副局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就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给分管处室(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安全基础处、规划发展处、督查工作处、执法总队40余人参加学习。

  宋国同志在党课中围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时刻不忘初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照亮初心、在党性锻炼中坚定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体现初心五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世界观改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环节。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清正廉洁知敬畏,特别是敢于与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作斗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不忘初心,把知党恩报党情体现到应急管理事业的实际行动中,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执法总队供稿)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