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杨荣山同志为分管支部党员讲党课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11 11:46


  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7月5日,杨荣山同志为局办公室、新闻宣传处、宣教中心、安研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好当前应急管理工作”党课教育。

  课程内容主要讲述了坚守 “四个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其中包括坚守对党的“忠诚心”、坚守服务人民的“公仆心”、坚守担当作为的“事业心”坚守对纪律规矩的“敬畏心”。重点强调“四个担当”,勇担“应急”使命,当好党和人民“守夜人”;勇担“管党治党”使命,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勇担“三服务”使命,发挥好运转枢纽作用;勇担“宣传”使命,守好舆论阵地。同时,还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全面系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重要论述,以工作进步,推动事业发展。

  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穿始终,用政治思想指导实践,守初心、敢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核心,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信念,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方面工作,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应急管理新局面。

  (新闻宣传处供稿)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