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朱智峰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辅导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7-15 10:13


  7月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朱智峰同志为分管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和调查统计处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朱智峰同志从“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等几个方面,通过讲述共产党人的革命历史进程,阐明要不忘初心,就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信仰、不忘人民群众。作为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思想武装头脑。

  朱智峰同志最后强调,各位党员今后在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机关党委供稿)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