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8-12 14:48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优良作风养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文献展展出了近300件珍贵档案文献,生动展现了我党从建党伊始到建国初期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从毛主席的多份手稿到周总理文章,从邓小平的自传到叶挺的入党申请,从夏明翰兄妹四人的英雄事迹到湘江战役档案记录,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阅读史料说明,通过一件件展品感悟着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和精神信仰。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全党全国人民奋斗历程,对标先辈找差距,对表党章践初心,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担当作为、锤炼党性,把党员的骨干带头作用立起来,把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地位树起来,努力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津沽大地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安全环境。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