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和平区召开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和平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8-14 15:25

  为全面做好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百姓生命财产安全,8月9日下午,和平区组织召开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区应急局局长沈杰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平武、副区长李浩、各防汛成员单位负责防汛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沈杰局长传达了市政府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国家应急管理部黄明书记六点指示、树起副市长强调的“四防工作、三点要求”、市应急管理局王通海局长讲话精神作了很好的传达。随后,李浩副区长针对市政府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坚决克服麻痹心理;二是责任落实到位,预案要管用实用;三是值班值守到位,做好巡视巡查工作。最后,平武常务副区长作出四点指示,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强化值班值守;二是组织排查,严密细致,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抓住重点,落实预案,打牢基础性工作;四是物资充分,队伍到位,应急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会后,各成员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会议要求,深入辖区内重点区域,着力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台风“利奇马”防御准备工作,切实把各项安全举措做细做扎实。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