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缘诚旅馆存消防安全隐患 部分区域被临时查封
信息来源: 今晚报        发布日期: 2020-01-10 15:59

  本报讯(记者郑妍)日前,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一检查推动组对位于和平区杨福荫路9-13号的和平区缘诚旅馆进行检查中发现,该单位存在多项消防安全隐患。目前,和平区已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对部分区域采取临时查封措施。

  缘诚旅馆所在建筑为4层,其中1-2层为旅馆,建筑面积502平方米,房间25个,设有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单位首层通向后院安全出口处堆放有杂物并占用了疏散通道;一楼与二楼之间夹层、三层疏散通道宽度不足,构成严重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中,随行的区消防部门人员针对杂物占用疏散通道问题责令其当场改正;一楼与二楼之间夹层、三层疏散通道宽度不足问题进行立案,并对疏散通道宽度不符合规范要求的客房区域采取了临时查封措施。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