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泰达控股召开冬季安全生产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推动会
信息来源: 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1-15 14:24

  日前,泰达控股总经理助理陈德强主持召开了冬季安全生产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推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群出席并讲话。本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市国资委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推动会议精神,以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事故为鉴开展警示教育,通报专项行动工作小结及发现的典型问题。曹群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针对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在实际中抓好贯彻落实,要时刻保持成绩“清零”的心态,完成隐患“清零”的任务,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积极吸取近期事故教训,一丝不苟开展冬季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对相关方的统一协调管理,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陈德强同志要求,各企业要立即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抓紧抓牢当前重要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公司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带领相关部门和安全专家对各企业专项行动开展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依托安全应急信息数据平台,强化过程管理,已累计整改验收145项隐患。公司将以本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从根本上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