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东丽区召开市安委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第一阶段检查推动工作反馈会议
信息来源: 东丽        发布日期: 2020-01-23 16:52

   1月20日,市安委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第七组检查推动东丽区工作情况第一阶段反馈会议在区委党校召开。市安委会第七检查推动组副组长付卫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委办主任王金辉主持会议。  

  会上,市安委会第七检查推动组副组长付卫兵对我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第一阶段检查推动工作情况进行反馈,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检查推动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建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友东代表东丽区委、区政府表态发言。陈友东区长表示,一是区委、区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批示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担当担责,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坚决做到“隐患问题整改到位、追责问责到位、处罚到位”;三是抓住有利契机,用“真心”对待安全生产工作,用“恒心”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突出“实心”履行职责,突出“细心”开展监督检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各街道(功能区)由党委委员(党组成员)、行政副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细化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方案,强化值班值守和安全检查,确保全区人民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安委会第七检查推动组成员,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街道(功能区)分管负责同志,辖区内7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