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供销总社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推动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1-23 16:53

  1月20日,市供销总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社理事会副主任刘秋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理事、二级巡视员梁正月总结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春节期间工作,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推动、再落实。市社各直属企业、代管单位分管安全工作同志,机关有关处室同志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市社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在2019年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基础上,再接再厉,认真做好2020年特别是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再推动、再落实。刘秋水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国家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政策和相关要求,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梁正月要求,要居安思危,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以及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