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天津港集团公司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9-04-23 15:07

  按照《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津安生〔2019〕4号)等文件精神,集团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排查、整改了一批事故隐患,取得了一定成效。本次危险化学品整治专项行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各单位按照专项行动方案内容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不留死角。第二阶段集团安委办组织安全生产专家开展专项检查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及工作开展不到位的,按照相关制度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双追责”。第三阶段各相关单位对前期工作开展和自查督查中发现问题进行充分总结分析,提出针对性的整改和预控措施。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入排查事故隐患,完善隐患预控和整改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自全市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隐患排查专项行动以来,各相关单位每天进行隐患自查。同时,集团公司组织对所属各单位开展领导带队安全检查、专项督查、四不两直现场检查等各类检查28次,出动检查组12个,检查专家26人次,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目前已经全部整改完毕。集团公司将继续按照上级政府主管部门要求,继续做好危化品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各项工作,持续查改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