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北辰区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北辰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9-04-30 18:00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北辰区深入开展险化学品企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对辖区内26家危化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4组84人次,发现隐患144项,下达各类执法文书41份,目前已整改隐患135项,整改率93.75%。

  日前,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颖悟带队对北辰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随机抽取相关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副区长钟学军、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志勇、副处级调研员王虎俊陪同检查。

  督查组对企业开展隐患自查工作的程序、步骤和检查点位进行逐一督导检查,认真查看了企业检查记录、应急预案等安全管理资料,并对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专项行动执法检查情况、隐患整改复查情况进行核 查。

  检查组专家在对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现状表示肯定的同时,明确指出了企业在主体责任落实、现场管理上存在的不足,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红线,紧密结合自身特点从薄弱环节、重点点位、关键工序入手,坚持做好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同时要搞好应急演练,及时总结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及好的做法,不断修订完善应急预案;要积极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逐步提升工艺控制水平,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