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天津东方泰瑞科技有限公司司组织召开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21 10:40

进一步做好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公司《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要求,6月17日我公司组织召开了《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推动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主持,公司质量部、综合管理部及各事业部总经理、总工、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南开区、武清区应急局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各事业部对自查工作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进一步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将此项工作做为公司的核心要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内容。要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查出漏洞,补齐短板,提升公司整体工作水平。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