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智禹天成环安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部署工作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21 10:4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应急管理部《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天津市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要求,智禹天成环安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布置落实了相关工作,如下:

一、任务分解,全面动员

2021年5月24日,在参加完应急管理部全国统一动员会议后,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了管理层全部人员的专项整治宣贯会(外勤管理人员通过远程通讯工具进行参会)。

在专项整治宣贯会上,公司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将应急管理部和天津市应急管理局的会议精神传达至各位参会人员。

会议要求各位参会人员将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中的相关要求以工作任务的形式分解到各个部门、各个岗位、各个层级,要求全体人员严谨认真、各负其责,全面开展“自检、自查、自纠、自省”工作。

二、强化落实,层层推进

2021年6月10日,公司组织召开了专项整治推进会(外勤管理人员通过远程通讯工具进行参会),再次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应急管理部《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天津市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公司主要领导均参加了推进会。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应急管理部、市应急管理局要求,依法执业、依规执业,将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中的要求强化落实,层层推进。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