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天津东方泰瑞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部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21 10:50

为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市应急管理局工作要求,天津东方泰瑞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主持。各事业部总经理、总工、副总工、技术骨干及质量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应急管理部、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发布的《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天津市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两个文件《天津市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进行宣贯,详细解读公司制定的《贯彻落实<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工作安排》,明确提出部门分工、职责等内容,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