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中安广源检测评价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工作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21 10:5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应急管理部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工作要求,中安广源检测评价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布置落实了相关工作:

2021年5月24日,在参加完应急管理部全国统一的动员会议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全部中高层管理人员、安全团队召开了宣贯及任务分解会议,外埠分公司总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全部通过远程参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将应急管理部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并对整治方案中的要求以任务形式分解到部门和个人,各负其责,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5月20日由技术与发展中心总工办起草《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贯彻和工作分解方案》,明确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下发《安全评价机构自查报告模板》,监督各相关部门严格执行。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