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武清区部署安全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武清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21 10: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应急管理部、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坚决打击安全评价机构弄虚作假问题,全面净化安全评价市场。6月15日,武清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加旺同志、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在我区注册及部分开展业务的安全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应急管理局、市局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区局有关同志就我区专项整治背景、目标、责任分工、具体安排等进行了解读,曹加旺同志对专项整治明确了工作要求,进行了动员部署。

曹加旺指出,专项整治是落实总书记指示批示的具体体现,今年还是建党100周年的百年华诞,形势特殊、任务特殊,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他强调,局各有关科室、各机构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高度,充分认清安全评价机构职业行为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协调配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担当意识,主动配合,通力合作,共同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他要求,各安全评价机构要做好自查,要对应急部1号令实施以来的评价报告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并与7月1号前将相关情况反馈至区局,要严肃整改出租出借资质证书等违规行为;各科室对照方案内容开展自查,要切实做到检查2个“全覆盖”即注册机构全覆盖、法定评价全覆盖,要坚持“四铁”原则,严罚重处,不使一家违规违法机构逃脱惩处,坚决驱逐劣币,持续全面净化中介服务市场。


导航